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后勤集团

1月11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集团所有党员干部及非在编党员工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考年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发挥基层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对今后改进工作的思路、重点工作和措施等做了汇报。

李考年指出,2016年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集团广大职工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展示了后勤人的优良传统。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人员队伍建设、宣传工作、文化建设、数字化和信息化等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党支部今后要将抓党建工作作为重点,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后勤党员党性修养,促进集团工作开展。

作者:郭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