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党委巡察组向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21-01-1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朱连勤就做好本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对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整改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性,深刻认识巡察反馈问题的严肃性,深刻认识整改的重要性;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立行整改、标本兼治;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见效收效。强化整改工作过程管控,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初磊代表巡察组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落实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向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要求。

张文军代表学院党总支表示,将对照本次巡察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此次巡察既是学校党委开展的一次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也是校党委开展的首次校内政治巡察。在巡察期间,巡察组根据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巡察工作取得成效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学院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王保垒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