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1

9月30日和10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分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储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储学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工方案》的通知,结合辅导材料进行了释义解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原因和背景,修订后内容的主要变化和特点等,使党员干部对为什么要改,改了什么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副处长刘家斌带领大家分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内容。

下一步,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党支部将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刘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