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会议并作学院主题教育情况总结,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传成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统筹、迅速行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抓学习教育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唐传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起点,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到位,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支部工作;各党支部要谋划好全年党建工作,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人心,带动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主动作为;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鲜明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作者:林鑫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