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8-01-03 来源:管理学院

12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于文经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发来贺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姜学海受邀出席。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李树超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全面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创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领导团结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和部署,以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育中心工作、对外交流与服务、党建工作、学生管理为工作中心,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同时,报告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措施:一是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提升学业水平;二是努力提高科研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夯实学科发展基础;三是鼓励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加强对外交流,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五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思路;六是加强经费保障,为教学科研创造良好条件。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工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文件。在讨论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闭幕式上,全体教职工听取焦磊同志作关于《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对2017年度学院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作者:文/王晨晨 丛殿勤 图/李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