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18-04-2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光炬,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党委副书记宋伟,团委书记李永青,辅导员赵莹、孙晓东出席会议。大会由赵莹主持会议。来自全院基层团组织的2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团代会正式拉开序幕。王光炬代表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2018年是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学院共青团组织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何忠诚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指出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团员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和组织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学院连续八年被评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连续五年被评为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此外,学院团员青年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更是捷报频传,先后获第九届全国“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银奖,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金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22项,2017年获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一项等等荣誉奖项。何忠诚代表学院党委向食品学院共青团工作和全体团员青年提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拥抱新时代,宣传新思想;二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三要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李永青代表食品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一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大学生思想根基;二要坚持从严治团,全面推进共青团自身建设;三要加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指导,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四要丰富文化育人内涵,推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五要以服务育人为根本,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与问题。

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参加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团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赵莹 孙海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