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开展解放思想聚合力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5 来源:宣传部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主题要求,10月25日,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开展“解放思想聚合力,改革创新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收看了《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系列政治专题影片的第一集《再看世界》。2008年,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李岚清同志撰写出版《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一书,回忆新中国成立后打破西方国家封锁禁运的艰辛历程。专题片改编自此书,忆述改革开放初期,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解放思想、冲破阻力,实行对外开放的难忘岁月,通过忆苦思甜,汲取大变革时代的宝贵经验,为今天新中国的飞跃发展提供源源动能。

与会党员纷纷畅谈观点,结合自身感受和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精神,分享学习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也进入了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全力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新阶段,要进一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实事求是,把握契机,追求卓越。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