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张圣伦馆长一行来访海洋学院

时间:2017-05-23 来源:海洋学院

5月19日,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张圣伦馆长一行来访海洋学院,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兴华、海洋学院副院长李玉全出席座谈会,水族1401班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潘庆杰代表院党总支以及全院师生对张圣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他真诚感谢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对海洋学院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认可。潘庆杰表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为海洋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遇,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认真实习,迎接挑战。

双方在会议室亲切座谈,并与水族科学与技术1401班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座谈会围绕学生实习的感受、自身学业和职业规划、当前面临的困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张圣伦现场回答了水族1401班同学提出的问题。他指出,蓬莱极地海洋世界将会对每一位实习生负责,做到专业对口,并将继续完善各项设施以保证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随后他对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做到“以我为主”,要充分利用极地海洋世界这个平台进一步进行自我规划,提升自己;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三是要学会把控细节,注重点滴积累;四是要不断提升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写作能力,努力锻炼成为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作者:林鑫、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