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18 来源:资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制度,9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开展本学期首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旨在于号召动员全院教工党员发扬实干精神、突显模范作用,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窗口效能、服务师生等方面,走在前列,用优秀业绩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和校二次党代会献礼。

为了让教工党员进一步把握实干精神的重要意义,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郭德明同志作了《弘扬实干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辅导讲座。讲座以大量实例图片数据辅佐,从实干的含义、实干精神的历史昭示、实干精神的时代警示和实践指导意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实干精神的历史及现实意义。郭德明同志的讲座,拉开了学院党委确定的“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党员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帷幕。按照党建工作安排,本学期资环学院党委将以“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为主线,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学院党委将向全体党员发出一份“以实干精神走在前列——向党的十九大和校二次党代会献礼”倡议书、开展一次“干在实处”大讨论、举行一系列“走在前列”党员争先创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肖洲 编辑:毕瑞玉 丁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