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4-16 来源:学工部党支部

4月12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春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8]21号)及学校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王清春强调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跟紧做实,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理论学习、工作推进相结合,要坚持学思践悟、明确学习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基层一线,走入学生中间,调研了解实际工作,着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服务本领。

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论坛上的讲话精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