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0

1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刘家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牟少岩指出,此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能够紧紧围绕“四风”问题,真诚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刘家尧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重点对“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

全体党员按照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进行了查摆,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的意见,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做出了整改的承诺。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刘家尧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十九大以来高等教育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注重全局谋划,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注意工作方式,利用假期多学习,多充电,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