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邀请专家指导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18-01-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1月20日邀请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西北农大的杜立新教授、陈宏教授、张军民教授、于舒洋教授等专家,对学院教师拟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项目进行指导评议,此活动旨在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各位专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学院副院长柳楠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四位专家和学院领导听取了拟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汇报,并逐个项目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参与汇报的老师也积极向四位专家请教,针对项目修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在讨论过程中,四位专家和学院老师们坚持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入探讨项目的选题、实施方案、创新点等问题,使项目选题更加准确,方案更加完善,原定三个小时的会议延长到了四个小时才结束。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纷纷向四位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本次项目申报指导会议,提高了学院教师申报项目的质量,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董焕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