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06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运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的前四个篇章。学习后全体教工一致表示备受鼓舞,精神振奋,决心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贡献力量。

孙运彩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真学习,切实领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各支部、各教研室要继续深入学习,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写学习笔记等方式将会议精神学实学透;三是要坚持边学边用,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其成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作者:闫周慧、孟璇璇、蒋雨佳 编辑:苏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