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东营农机系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1月6日,由东营市农业机械管理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东营市农机系统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东营市农业机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中文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开班仪式。

李国梁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他期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领域,加大科技推广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施全面振兴乡村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王中文在讲话中,阐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对东营市农业机械化的现状做了介绍,并就培训期间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作了重点强调。

来自东营市各县市区的102位农机公司、合作社负责人,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