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0-19 来源:图书馆

10月19日,图书馆在703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副馆长牟肖光等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牟肖光全文传达学校通知、《青岛农业大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青岛市文明单位考核细则及责任分工》等文件,并重点讲解了理论学习、学雷锋志愿服务、弘扬传统文化、文体活动、科学管理和环境卫生等与图书馆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营造迎评氛围,积极开展工作。姜吉强要求图书馆全体馆员高度重视此次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抓手,务求实效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文化推广、读者服务、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并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契机,使图书馆的内外环境更加优美、文化阵地职能更加突出、读书成才的氛围更加浓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