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医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许步忠同志事迹

时间:2018-12-27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以来,根据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青岛农大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题为“学习山东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事迹”系列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支部书记曹荣峰的带领下,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习了许步忠同志的生平和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曹荣峰要求支部成员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勇挑重担、事不避难,模范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优秀政治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激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作用,奋起拼搏,继续努力前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支部书记刘晓东的带领下,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观看《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专题片,学习了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各党员表示将向许步忠同志学习,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则、心中有界。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许步忠同志的事迹的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传兴在会上向党员们讲述了许步忠同志的感人事迹,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爱党敬业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表率。

此次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对许步忠同志事迹的了解和学习,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据悉,动物医学院将继续通过学习、讨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做好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榜样精神落到实处。

作者:郭泉宇 厉枝 编辑:许鹏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