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讨论新阶段学院发展

时间:2018-04-1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4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学习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六届四次双代会校长报告、2018年工作要点,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总支书记王仁高在发言中根据学习主题谈了三点体会:第一,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必须以学科建设为统领。王仁高发言说,校二次党代会提出了重点突破战略,学院要找出能够在全校、在社会有影响的学科,努力挤进学校的重点或者次重点;第二,学校进入新阶段,必须加强学院层面的决策能力。要完成学校新阶段的发展任务,必须实行校院二级管理,充分调动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作为学院领导,要努力提高学院的决策和管理水平,关键是执行好党政联席会制度,发挥集体决策优势,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党政齐心把学院发展好;第三,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必须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四个服从,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议和决定。以党章为遵循,深入推进党性教育,锻炼道德品行,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院院长王效仿在交流发言中认为,本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学院改进作风、进一步明确问题及发展方向、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契机。结合实际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本着要精、要管用的原则深入实际开展学习,本着问题导向的原则深入开展大调研,本着注重实效的原则扎扎实实开展大改进,要明确调研选题,充分发挥研究职能,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其他班子成员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前,学院党总支对本次重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布置,并向中心组成员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作者:鞠治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