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1-0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和要求,全面了解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赵洪海、黄金光参加,会议由黄金光主持。

黄金光指出,青年教师数量约占全院教师比例的三分之一,是学院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培养,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了解青年教师所思所想及对学院建设发展建议,以便学院以问题为导向,搭建舞台,积极施策,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教师的发展需求。

座谈环节,青年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自身发展、教学任务安排、实验室建设、职称聘任、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诉求。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进行充分沟通,并对大家的问题逐一回应。

最后,袁忠林进行总结,他对广大青年教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教师是最具有活力的群体,“青年兴,则院兴,青年强,则院强”。袁忠林对全体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尽快适应并积极参与到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二是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合理有效表达自身的诉求,学院将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尽量解决。

作者: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