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走访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21-10-25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以及应用化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实验室建设,10月18日,由学院院长龚良玉、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鲁莉华、应用学专业负责人王修中一行3人到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长李庆忠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介绍了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学科方向特色凝练、专业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推进进程与经验。双方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龚良玉一行参观了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实验设备配套及使用效果,深入学习了化工专业工程认证对实验室及设备的具体指标要求,为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以及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作者:王修中 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