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管理学院与英谷教育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建

时间:2018-06-04 来源:管理学院

6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与英谷教育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英谷教育实训基地举行。青岛农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党委副书记焦磊、副院长李敬锁、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洁,青岛崂山区经济发展局政工科科长董元波,英谷教育战略发展规划委员会主席韩敬海、运营服务中心总经理白鸿涛、党支部书记王晓娜等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举行座谈

英谷教育战略发展规划委员会主席韩敬海、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分别致辞。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由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焦磊主持。

韩敬海在致辞中指出,在新时代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帮助他们成长为合格的党员具有重要的意义。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带头作用,对于学生在实训,以及后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也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英谷教育将建立专门的党员活动室,在学生实训过程中,由英谷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建活动,完成党建任务,保证学生在实训期间党建工作不出现“真空”、“断层”情况。他表示,英谷教育将以最大的真诚和努力在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等各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和深化双方合作。

唐传成在致辞中对英谷教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及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互通有无,一定能实现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创新、共同提升的总目标。唐传成还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活动是为了培养更好的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应用型高技术人才,能够让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有着重大和深远的意义。校企合作党建共建项目是形势需要,任务重大。双方通过创新党建共建合作模式和工作方法,能使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形成巨大合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增强沟通,加深友谊,把合作落到实处,为合作共赢增光添彩。  

随后韩敬海和唐传成分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本次党建共建项目的签约、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代表揭牌

在场领导合影留念

青岛崂山区经济发展局政工科科长董元波对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这种校企合作党建共建的新模式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合作,我们将为本次活动服好务、办好事。希望这个项目切实发挥最大效应,将来能够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党建示范点。”

青岛崂山区经济发展局政工科科长董元波讲话

作者:文/图 张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