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举行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暨畜牧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7-10-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邀请部分77、78级校友于生物楼举行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暨畜牧业发展论坛。学院院长单虎、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副院长韩先杰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围绕40年来学校办学条件、教学环境的变化和兽医学发展形势展开讨论。单虎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校友们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学校变化的感慨和对畜牧业发展形势及前景的见解,同时对学院的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论坛达成一致意见,认为学院应当对学生素质的培养和思想的开导,务实求实,从实情出发;应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应投入尽量多的经费和资源来满足老师和学生们的科研需求;应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提供更多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互动交流环节,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及恩师的思念和感激之情。并表示,目睹母校今天的巨大变化及取得成绩,感到由衷骄傲与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论坛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曹西月、吴汉文 编辑:曹西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