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园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9 来源:园艺学院

1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生物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晓,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章,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燕杰,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玉刚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2019年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称决定),进一步认识到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就是要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通过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

隋成竹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决定》内容作为近期重要学习任务,纳入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学院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

作者:马文哲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