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艺学院举行“君江励志奖学金”签约及颁发仪式

时间:2019-04-12 来源:园艺学院

4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上海君江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君江励志奖学金”签约及颁奖仪式。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上海君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同出席会议,全体获奖学生参加。“君江励志奖学金”由上海君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会长孙君同与园艺学院共同设立,用于奖励园艺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大二学生,旨在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走向企业。仪式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晓主持。

原永兵对企业在学院设立奖学金、对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励志奖学金设立初衷,全面发展、砥砺前行。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隋成竹与孙君同签订了“君江励志奖学金”协议。他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锤炼品德、学会感恩、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仪式上,王春晓宣读了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孙君同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茶学1702班宋宇杰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做出四点承诺: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热爱科学、追求真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乐观自信,培养健康的心理;知恩图报,不忘学校的培养之恩。随后,孙君同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工作经历。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努力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的共赢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本次奖学金颁发仪式,对园艺学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进行了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资助,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的热情,强化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

作者:马文哲 编辑:王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