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集体学习

时间:2020-09-10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及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

陈锦铭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校党委下发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及校党委及其成员《责任清单》《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并交流研讨。

陈锦铭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系到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也关系到如何建设一支坚强有力、富有创新的党员队伍与管理队伍,在学院中切实高举学科建设统领、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就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必须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建立党支部联系党外教职工机制,强化教研室的管理职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务求实效,坚决克服“虚浮漂”问题。

 

作者:徐统仁 单位审核人:陈锦铭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