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李军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基本方略、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和阐述。并用实际生活、真实事例分析了党在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社会所发生的深刻变化,未来五年一直到本世纪中叶国家的发展目标。

袁忠林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树立更高标准,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追求卓越的同时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学生宣传宣讲,推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升温,确保深入头脑、深入人心。

本次宣讲会,使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干精神,率先走在前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