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获批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时间:2019-06-2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考核认定并公布了2019-2020年度山东省84家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名列其中。

近年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全方位发展的数学、信息类复合型专业人才,经过多年教学实践,学院已经形成了以服务外包产业需求为核心,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设课程、对准实践抓教学、对准行业抓就业,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同步,共同培养的良性机制。通过社会实践、创新训练和专业实训三位一体,层层推进,将企业中需要应用、正在应用的实践技能,与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结合,丰富了教学内容,巩固了教学成果,较好地解决了学生所学和企业所需的供需矛盾,极大增强了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

在不断务实专业建设的同时,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发展方向,坚持创新培养方式,改进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李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