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网络直播,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迎新有妙招

时间:2016-09-08 来源:宣传部

“网红”、“直播”......相信大家对这些网络名词都不陌生,但是要把这些与迎新联系在一起,你听说过吗?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创新迎新形式,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开学迎新、新生军训以及迎新晚会等各大活动进行同步直播,为大家带来最及时的校园信息。

开学迎新出妙招 学校领导齐赞扬

“同学你好,我们是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记者,现在正在直播开学迎新活动,面对镜头,你有什么想说的”。8月27日-28日,青岛农业大学迎来了2016级新生,开学迎新的这两天,网络直播的记者们一直穿梭于学校的各个场地,为社会各界以及全校师生带来迎新的最新信息。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在网络直播中表达了对16级新生的期望,同时也称赞了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网络直播迎新的新形式。线上线下迎新同步进行,利用网络直播把青农大迎新活动宣传到社会中去,展现青农学子新风貌。

新生军训同步直播 学院方队各有风采

8月31日-9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开展了为期9天的新生军训活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继续跟场报道,同步网络直播。主楼前,文经楼,五环操场以及东篮......只要有新生军训的地方就有记者在网络直播。姿势标准,一令一动,19个学院各展风采,各有千秋。不仅如此,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还开展了“最美军训方队”点赞活动,大家通过微信为自己的学院方队点赞,短短三天的时间,总浏览量达到了156300次。

迎新晚会冒雨直播 梦想起航创出新意

9月8日晚,青岛农业大学在主楼前举办了2016级“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的网络记者们依然坚守在晚会第一线,为大家带来全程直播,虽然中途下起了大雨,但直播一直没有停止。“我们在宿舍就可以看到虹子广场的迎新晚会,特别方便,谢谢直播的同学们”,传播1402班张赟涵激动的说道。梦想起航,晚会进行中;网络直播,宣传出新意,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创新线上媒体方式,为学校对外宣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文/王敏 图/万子凤、王晓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