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新年茶话会

时间:2018-12-3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文经楼资料室举办2018新年茶话会。党总支书记祝茂凯,院长王效仿与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分享新年憬愿。

节目一开始中文教研组的老师带来了《我的失恋》、《只爱一点点》、《祝酒歌》的方言诗朗诵,将现场的气氛活跃到了高潮。各地方言在诗歌中的有机结合,不仅诙谐有趣,也更添浓情。

高翔和李晓丽分别带来了《荷塘月色》和《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演唱,为茶话会注入清新之风。

 

张胜芳带来了围绕全体老师的奇幻历险的原创故事《少年小曹的奇幻之旅》。刘清芝、党晓红、杨莉带来《集体瑜伽》的表演,并对现场人员进行现场的教学。教学心理研究室也带来三句半表演《夸夸咱的党,夸夸我的国》,将我国国力发展与经济腾飞微缩于小我之中,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茶话会中还穿插了“这,就一个字”、“你说我猜”等小游戏。游戏添加了浓浓的文学味,参与人员一改课堂的严谨认真,竞相回答,散发活力。

活动最后,祝茂凯带来了太极的即兴表演,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作者:文/纪晓琛 徐璐 图/李家川 曲玉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