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农学院开展教职工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6 来源:农学院

12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生物楼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教职工深入了解历史真相,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随着庄严肃穆的乐声响起,全体教职工起立,为死难者默哀。随后,全体教工在“勿忘国耻,吾辈自强”长卷上签名,表达对逝者的深切悼念和对和平生活的祈愿。最后,张玉梅以时间为轴,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背景和国家公祭日的由来。她强调,今天我们来祭奠那些在战争中被杀害的同胞,历史虽已远去,但绝不能忘记,要勇于正视这段屈辱的历史,并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将时政热点融进课堂。

通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切地了解了抗日战争中的历史,激励教职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勤奋工作,不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作者:文/刘宁 赵芹芹 图/周苗苗 编辑:周苗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