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先后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层次多次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活动,努力把《条例》的精神学深、悟透、落实,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的纪律建设,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

9月30日和10月8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两次开展《条例》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学习,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10月8日,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与学习青岛市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王政堂教授所做题为“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了《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充分认清新修订《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10月9日,学生党支部组织《条例》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新修订《条例》主要内容,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对照反思学习,将新修订的《条例》作为标尺,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0月11日,教工党支部组织《条例》理论学习会,并将专门订购的大字条旨版《条例》发给全体参会人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工方案》的通知。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条例》部分内容,观看了《条例》解读辅导视频,将学习宣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

为深入学习《条例》,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同时组织线上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自觉进行在线学习,在微信群、QQ群及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氛围浓厚。党员同志把学习《条例》和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支部观看《条例》讲解视频

大字条旨版《条例》

学生党支部开展《条例》理论学习会

作者:文/张倩 图/王保垒 张伟 编辑:张倩 王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