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生科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8-01-1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祝茂凯、院长刘新及学院党政领导,各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初文杰主持。

会上,学院五个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2017年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等方面进行。各支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履行党建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形成了支部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会议最后,祝茂凯充分肯定五个党支部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继续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应用于实践。第二,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方方面面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创先争优。第三,各支部要发挥主动性、创新性,围绕中心抓牢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作者:文/王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