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举办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9-1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9月17日上午,秋高气爽,惠风和畅,青岛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莱阳校区篮球场举行第八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院长周顺,校妇委会主任张丽到场参加。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肖伟主持。

刘春霞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刘春霞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越来越高。她希望广大离退休同志积极参加活动,增进感情交流,享受健康生活,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开幕式上,离退休教职工舞蹈协会、太极协会带来的手绢舞《丰收中国年》、腰鼓舞《火火的中国》以及戏曲广播体操、太极剑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届运动会针对老同志特点精心设置比赛项目,单项比赛有打保龄球、垒球投准、飞镖投准、钓鱼等6个项目,接力比赛有夹乒乓球、托球跑,套呼啦圈等3个项目,共有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他们兴趣盎然,乐在其中,尽情享受趣味运动的快乐,或相互交流,或驻足观看,喜悦的脸上折射出老同志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别在莱阳和青岛两校区举办,9月19日青岛校区趣味运动会将在翰林苑小区广场举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