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受邀到青岛第六十七中学进行新高考讲座

12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服务与外包学院)党委书记、彩虹生涯工作室顾问杨凯受青岛第六十七中学的邀请,作关于新高考改革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副校长王慧荣主持,学校高二、高三年级部分优秀学生参加。

杨凯作了题为“跟紧高改政策,实现弯道超车”的报告,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新高考改革的政策,对“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高校考试招生模式进行解读,分析了新高考的三大变化以及新高考带来的新情况。其次,杨凯重点介绍了综合评价招生、强基计划招生,详细介绍了综合评价、强基计划的招生定位、报考流程,并针对政策给予同学们建议,要研究利用招生政策、优化选科组合师资配备、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最后,杨凯基于职业规划流程为同学们规划方案,提醒同学们及早准备相关材料,通过当前最权威、最科学的五大测评,精准定位最适合的专业和院校。

本次报告从政策、建议、方法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深度交流,使青岛第六十七中学的同学们对新高考政策、科学选择专业有了全面了解。此外,杨凯详细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优势学科及招生优惠政策等,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及知名度。高考改革后,彩虹生涯工作室认真研究政策、及时调整方向,将服务向众多高中学校延伸,为新高考后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出贡献。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