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8年1月3日起,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1月2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述职、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会上,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分别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同时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