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后勤管理处

7月9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及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何忠诚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党课及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观看了《榜样讲党课》专题视频。

会上,何忠诚对全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上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半年,全体后勤人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学校要求,在高标准、严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高质量、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为全校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贡献了强有力的力量。

为全面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何忠诚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做好留校师生员工饮食、生活、医疗、故障维修和水电暖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三要加强监管、统筹调度,高质量完成暑期专项修建工程;四要加强调研、科学论证,按时完成平度校区后勤配套工作;五要加强防范、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暑期防汛防洪及饮食、消防、生产施工等工作。

最后,何忠诚以“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从党史中感悟理想信念和从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两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次微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后勤初心使命,坚持道德底线,学习争做典型榜样,为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程伟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