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梦山海书画院院长杨峻宇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8-11-05 来源:宣传部

11月5日,国梦山海书画院院长杨峻宇受聘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学术会馆举行。校长宋希云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杨峻宇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宋希云对杨峻宇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杨峻宇教授师从名门,在艺术领域有着深厚的功底,造艺非凡。此次受聘,希望杨峻宇教授能带领艺术学院师生探索更深的美术理论和专业技巧,为表现生活、反映乡村振兴的大好局面做出贡献。

杨峻宇教授对此次受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履责,不遗余力为学校艺术专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杨峻宇,国梦山海书画院院长。受家庭影响,小学师从家父挚友陈琦先生(李苦禅先生的学生)学习传统国画,后又跟随李显亮老师学习素描。中学毕业后考入青岛美术学校系统的学习美术理论及专业绘画技法,毕业后在青岛印刷厂从事宣传工作。2005年后先后在北京清华美院桥森教授工作室及国画大师谷宝玉先生(李苦禅先生弟子)工作室学习工作,得到两位先生的教诲和点拨,绘画技艺和理论有很大的提高。2010年回青后,工作于青大艺术学院杨仲泉教授工作室,同时从事于美术的办班和教学。2016年8月始受聘国梦山海书画院至今。

作者: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