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参加博士进宁津活动

时间:2017-07-20 来源:建工学院

7月14日到7月16日,建工学院第一党支部赴德州市宁津县参加“百名博士进宁津”活动。党支部书记徐振军同志先后参观了多家科技公司,参加了分组学术论坛和企业交流会,与多家企业就技术改造和工艺创新达成多项共识,成果显著。

百名博士进宁津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著名院校参加,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博士有106位。建工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抓住这次重大的校地合作机会,积极准备相关项目对接,全程参加相关活动,先后与五湖化工涂料公司、鲁盾保温材料公司、瑞奥新能源科技公司等六家公司交流、探讨,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所属专业与地方成果需求之间的紧密联系,有利于党的建设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为我支部进一步的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开辟了新的思路。

作者:建工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