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毕业生为学院赠送锦旗

时间:2021-04-13 来源:动物医学院

4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新希望六和集团的袁赫威、薛梦琳和迟鹏,借为企业招聘人才之际回到母校,将两面写有“春晖遍泽桃李树,硕果满挂琼瑶枝”“春蚕力行蜡炬表率 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的锦旗送到学院领导及老师手中,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多年的谆谆教诲、悉心培养,并代表企业对学院多年来为行业社会发展不断输送优秀人才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感谢。

现为新希望六和平原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的袁赫威、新希望六和新好科技鲁西北战区人力资源部的薛梦琳、新希望六和新海纵队督察应急小组兽医师助理的迟鹏,在工作中努力把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职业技能,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实现快速成长,取得优异成绩。袁赫威等表示,是多年来学院的精心培养、班主任的倾情陪伴、专业课老师们的用心教育,促使他们不断精进,取得今日佳绩。本次回校也利用人才招聘之际,向2021届毕业生宣传企业,现身说法说明企业对人才成长发展提供的空间和机会,说明深入企业基层,务实创新,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动物医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践行“明德、博学、诚信、卓越”的院训,将理想信念与感恩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凝心聚力,用心、用情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赢得校内外广泛赞誉。

作者:李沛霞 宋静静 王尧迪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