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1-09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高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青农大党字[2017]48号文件)精神,通报了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安排。根据学院计划安排,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为整体把握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文件、分专题学习阶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四个阶段。会上,采取一人领读、集体学习讨论的方式,全体人员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通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后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系列活动,听取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刘先春教授的报告等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高已先后在学院教工和学生中开展了两次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蓝图》的主题宣讲,切实讲好第一课。

作者:文/曹斯亢 宫雪 图/宫雪 鞠治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