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超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18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在文经楼会议室做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的党课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关论述。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和发展。李树超指出,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达而独特的实践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理论而且一定能够产生理论的时代,是一个需要思想而且一定能够产生思想的时代。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它从理论和实践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等基本问题,并且根据新的实践对经济、政治、法治等各方面作出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李树超表示,基本方略涵盖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涵盖“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涵盖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对外战略,体现了党的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李树超针对大家党员学习培训提出了深化认识、加强学习、内修外化、建功立业四个要求,希望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明确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真正做到对党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为行。

作者:刘佳怡 编辑:曲天泽 夏琪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