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时间:2017-06-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6月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奎皓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

赵奎皓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自身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真学、真做、真查、真改”;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要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