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7-09-08

9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体现了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卓越的领导能力,是党员干部提升思想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能力的生动教材,也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理论体系的重要渠道。

李国梁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高贵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以人民为本的朴素情感,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成效,集中精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网络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以及非学历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努力形成推动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全体党员表示,将忠诚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围绕下半年重点目标任务,立足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