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事处开展“牢记强农兴农使命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人事处

5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开展“牢记强农兴农使命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重要文章《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人才工作,发挥人才作用,为强农兴农提供智力支撑交流心得体会。

刘春霞对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文件,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学校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回信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人事政策的导向作用、激发教师活力,打造一支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使命的教师队伍。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思考,研究人事政策,主动精准做好人才服务,成为人事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助力强农兴农和乡村振兴。

作者:李卉梓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陆霖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