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大开展春季后勤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3-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后勤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后勤安全生产系列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查以“隐患就是事故”为工作方针,详细制定“2019年春季开学后勤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要求各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切实落实好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坚持立查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应详细填写《青岛农业大学安全自查台账》夯实责任,明确时间,狠抓整改落实。

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朱连勤分别带队对学校所有超市、餐厅、配电室、锅炉房、浴池、开水房、博爱后院临时用工宿舍进行现场督查,对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电源插座的使用、线路老化、消防设施、食品安全、饮水安全、住宿安全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后勤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开展,使全体后勤职工筑牢了“隐患就是事故”忧患意识,特别是在用电用水用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消防设施正确配放、基础设施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多数问题做到了立查立改,今后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使发现的问题真正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作者:程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