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校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8-01-0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4日,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回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第二次党代会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努力开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五年来的工作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作出了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的重要论断,对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行了全面部署。

袁忠林强调,学院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学校进入新阶段后办学理念、发展路径、战略举措的重大调整,准确把握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的系列变化,进一步强化学科统领意识,牢固树立学科思维,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还播放了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短片,“习式金句”不只是展望了中国发展的美好蓝图,更体现出情深绵长的党的人民情怀。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勇于创新、永不懈怠,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