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顾卫东一行莅临蓝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29 来源:海洋学院

6月28日,副校长顾卫东等一行六人莅临蓝谷校检查指导工作,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顾卫东强调,科研始终是学科发展的基础与灵魂。他对海洋学院的科研及学科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国家的大政策、大需求,积极响应海洋强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根据需求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解决重大社会需求;二是坚持学科特色发展,明确特色发展定位,突出优势,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三是加强国际合作,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引进高水平研究的同时输出学院科研成果,加强科研交流;四是加快成果转化,强化服务社会理念,开拓新思路,增加横向经费。

院长聂品从科研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团队合作机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党总支书记史越清从教职工角度出发,提出教师住宿安排、教育经费分配与使用等现实问题。随后,与会教师依次从基础研究提升、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凝练等方面对学校、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问题与建议。顾卫东及学校科技处成员认真听取学院教师发言,并一一进行解答。

作者:李琳 孙平原 刘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