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管理处组织学习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3-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3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赵奎皓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一人领读,全员跟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刘家义书记的讲话。会议指出,刘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赵奎皓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习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通过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作风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把思路、措施落实到会议精神上,以实实在在的解放思想、务实工作、转变作风做好后勤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