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基建处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09-0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由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讲,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富强主持。

李明国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刻认识和把握:一是深刻认识“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四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五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目标。

刘富强在课后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到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国家国际地位的提升,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对未来充满信心。基建处全体党员要带着这种信心和自豪感,带着对制度和规矩的敬畏,不断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学校各项基建任务平稳有序进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