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党委书记王仁高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仁高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三个方面的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切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王仁高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及各支部的学习计划,深入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的形式坚持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为主要学习机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信、入脑入心,要通过学习教育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实际工作中有作为;要在学习中正确区分形式主义和必要形式之间的界限,既要杜绝学习上的形式主义,又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形式,做好学习笔记和记录并严格考勤;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全”育人、基层支部党建、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各支部要结合调研结果,有针对性地上好党课;全体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实事求是地查找思想政治上的差距短板、精神状态上的懈怠不足和工作作风上的薄弱环节,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准,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整改落实使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王仁高指出,学院发展正处在攻坚期,全院师生必须以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的工作思维和锐意进取的工作追求,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思想境界,解决存在问题,清除发展障碍,增强发展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副院长纪卫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嵇安奕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作者:文/杨茜 图/戚德敏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