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刘春霞为分管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1-07-16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7月1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集体谈话会。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档案馆、园林与林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刘春霞对各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进行了集体谈话。

刘春霞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刘春霞告诫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始终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到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抓党建,守规矩,谋发展。

刘春霞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握大势,吃透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关论述精神,并将其贯穿于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二是要完善制度,筑牢防线,结合本人、本单位职责和学校实际,查漏补缺,健全制度,依法办事,依程序办事,切实把规矩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三是要以上率下,做出表率,要洁身自好,廉政勤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单位审核人:郑丹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